close
好吧,連人家要潛水都不行,只好乖乖的上來回答問題了

不過我不太喜歡連鎖信的模式文章啦,所以我回答問題後

並不會去點名別人回答,希望仙人掌美女多多見諒啊

1. 你愛自己嗎?


A:還算愛吧,至少很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





2.最近鬱悶的事?


A:沒女朋友........





3.遇到喜歡的人,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
A:表白倒是不至於啦,不過會用行動讓對方慢慢感受到





4.到這年歲,最遺憾的事情?


A:沒趁年輕時就開始投資





5.希望自己老了後成為怎樣的人?


A:有點錢,健康狀況良好,不用為生活及孩子煩惱(雖然我不想生小孩啦)





6.愛人與被愛,哪個比較幸福?


A:互相都付出會最幸福





7.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
A:錢啊,就是錢啊 ,這樣我才有錢買鏡頭.....





8.夢想是什麼?


A:安穩的人生,知心的伴侶





9.你希望中樂透嗎?


A:想啊,但是我不貪心,能獨得個幾十億就好




10.過去10年最開心的時刻?


A:與"她"在一起的時光




11.活到現在你後悔做過什麼事?


A:我沒啥後悔的事耶




12.你現在的工作是您的興趣嗎?


A:算不上興趣,但是還算有趣





13.十年之後打算怎麼過生活?


A:平平穩穩的走下去就好





14.最想去的國家?為什麼?


A:日本~~~因為美食很多





15.如果可以選擇,最想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

A:台灣就超棒的啦~~~





16.如果可以,無任何壓力情形下要生幾個小孩?


A:我不想生





17.愛情跟金錢只能擇期一的話,你會選擇哪一種?


A:金錢~~,我很篤信,貧賤夫妻百事哀





18.心情不好如何調適?


A:騎著機車滿台灣亂逛





19. 目前最想完成的事?


A: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





20.如果可以回到未來你想回到什麼時候?


A:不想去耶,畢竟未來看了會影響自己的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